博派戰士-鐵漢(Bulkhead)

人物角色設定:
外型-大隻,笨手笨腳(經常疑問表情😮
個性-呆呆的,硬氣不求饒,細膩用心,重視朋友,義氣
戰鬥力強(柯博文認證),人緣好,十分受人喜愛
特性:四肢非常發達,破壞力驚人(通常是不小心弄壞的XD
送上獨家私密個人照一張

看的出來我很努力的在裝秀氣嗎哈哈哈哈XDD

•×鐵漢日誌篇ו

8/14(一)
今天一大早接到通知說我要往網路發展(花生省魔術啊啊????),當下我呆了😲😲,然後到了公司,他們竟然要我唱歌啊(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啦??😭),可以不要這樣玩我嗎😂😂,其實當下我一個大男生真的快飆淚了,因為覺得自己唱歌不好聽,而且真的很少在唱歌,超怕自己會沒辦法完成這項任務會讓我們大boss柯博文失望啊啊!
後來在大家的鼓勵之下我終於跨出了第一步啦~~~其實自己練了幾次後,發現唱的還可以,真的很感謝他們很有耐心的一直聽我唱,還幫我挑歌,找適合我的key️,我希望自己可以再加把勁!!!
ps當下我真的超他媽的很緊張啊啊,不要這樣突然搞我啊啊!!(謎之音:不這樣,你才不會唱呢~)


8/17(四)
今天精神上真的好累,其實一直以來對未來都沒什麼想法,一個老師來替我們上課,給了我們很多意見跟想法,可是今天真的來了一個大難題啊!就是未來方向,其實想了很久真的都沒半點頭緒,當下真的覺得很慌,後來我很著急的跑去問了好多人,自己依舊沒有概念….😢😢😢媽呀!我未來到底要幹嘛啊??
後來某個好友看不下去(哥跪你一波),問了我幾個值得深思的問題:你會甚麼?整個團隊只有你一個人做的到的事有甚麼?除了你,沒有別人可以做的事有甚麼?(非常嚴肅貌
算是為我非常簡略的指引一個方向了(真的很簡略啊😂,我終於對未來有點頭緒了,but我後面還是想不到可以怎麼繼續想細節了😢help me~我的老天鵝啊~真的超難想的啦!幹嘛一直叫人家想啦~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(柯博文表示:我用心良苦怕你腦子生鏽)


8/20(日)
今天啊早上十點多,心情一整個超藍瘦,因為今天要去健檢,雖然我看起來很大隻勇敢的樣子,但是我最害怕的就是抽血啊啊~為什麼不發明一種不用針就可以抽血的東西啊?(呼叫團隊發明家😂,這也就算了,今天回公司的路上,有一台機車騎在我前頭,突然來個東京大甩尾,我的老天鵝啊,你想玩命關頭也不要玩我的命啊!我可是未來國家棟樑的少年欸…(心虛….
騎車就要好好騎啊,我都想問你駕照是不是雞腿換的了啦,今天真的是有夠藍瘦香菇的😭😭😭😭


8/24(四)
好累歐~又是一個上班日,每天早上都是場硬仗,為了生活,每天都得贏得這場戰役,梳洗完後一如往常準時出門,明明我還年輕啊~到底今天為什麼可以這麼累,到了公司本來要拍片,結果有個人竟然說有事,結果今天沒拍片!??WTF ??Are you kidding me????(英文爛如我,也要把我畢生所學拿出來表示我的傻眼
今天大家都特地把行程全排開了,結果你一個有事就不拍了?在跟我開玩笑吧?真的是要醉了,最好只好翻了一個巴洛克式的白眼來撫平我內心的波濤洶湧,然後繼續去忙其他事了。
😱😱😱😤😤😤#小爆炸的一天#心情藍瘦#早上爬起來真的很痛苦啊


8/30(三)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團隊,不管是人還是氛圍感覺,雖然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是蠻常被罵的哈哈😂😂,可是每次被唸完後,就有一點成長的感覺了,今天真的好謝謝各位前輩跟柯博文,謝謝大家的意見,大家給了我好多方向,謝謝大家願意包容我,我覺得自己不是來公司打卡上下班的感覺,而是來到一個大家庭一起成長,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們。
#偶爾發點感性的話#謝謝大家的包容#要努力



最後當然很有誠意的送上我的照片帥一波啦(撥瀏海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麗日記 的頭像
美麗日記

美麗日記

美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